鲤郁籽

棒棒糖是来自星星的甜食

(人活着,只是懒,而且一般不上loft了)

【韩叶】养只老虎挺好的

*第一时间设定第四赛季后

*韩文清喜欢叶修,但那时候(第四赛季)叶修只是对韩文清有好感


走在繁华都市的路面上,叶修心情是特别的不好。

叶修家的分支从祖上传来有个神TM坑虎的设定哦不祖训,“被人类打败的虎要么选择被那个人打死要么认那个打败自己的做主人。”

这里就知道,叶修本来是只成了精的虎妖。

要说建国以后不许成精,谁又知道哪些东西是什么什么成精来的,大马路上到处都是成精的妖也没什么人知道啊,不能因为他是妖就剥夺人家的权利而且妖混在人群中也渐渐习惯了与人的相处方式。

当知道自家的这个祖传设定之后叶修其实是拒绝的。你不能因为祖先被人武松打死了就剥夺我们后辈的自由啊,这是什么坑后代的家族长老。

所以叶修对这件事情是特别嗤之以鼻的。

但是在转了一圈之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走到霸图住的酒店大门口的时候,叶修觉得自己没准是魔怔了。

鬼使神差地走进去敲开了霸图他们庆功宴的包间门。(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正在喝酒的众人一愣,哎这不是刚刚输了比赛的敌队队长吗?来这里干嘛来了!

混在人群中的张新杰眼神有点不一样,扶了扶眼镜,嘴角微跷。

叶修刚好看见了这一幕。

那个心脏你不要躲了我看见你了说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叶修在心里狂吐槽。就是看那个人感觉迷之眼熟,现在才发现,这不是那时候家族聚会的时候那谁谁谁亲戚后面的小跟屁虫嘛!合着这是坑我看我笑话来的?!

“哟,吃着呢。”叶修故作镇定“介不介意加双筷子啊。”

然后就在霸图众人一脸懵逼的脸色下从旁边柜子拿出来一双筷子和一套餐具又顺手扯了包间一边不用的空凳子来直接坐下。

卧槽,你脸呢。

霸图的经理也是没见过这样的,但看在是今天输了比赛没准是心情不好再加上今天赢了比赛心情特好的情况下也没有吐槽为什么叶秋现在会要坐在这里。

老实讲这人清清秀秀的其实长得也还行比自家队长的严肃脸好多了至少看着不会感觉自己有点方。但这个家伙一开口整个人的画风都不好了,霸图队员又开始怀疑之前那句话的准确性。

其实还好,在一堆人继续半无视的状态下闹闹腾腾地办完了这场庆功宴,在大家晕乎乎地收拾东西准备走了的时候才发现趴在桌子上醉熏熏的叶修。

其实后面被完全无视掉的原因就是这人被某不知名的霸图队员灌了一杯酒。然后在霸图众人惊讶的目光之中瘫倒在桌子上。

“那啥……谁帮忙扶一下……”霸图经理开口,虽然是敌对队长但是丢他一个人在这里也不太好不是。

最后绕来绕去还是被韩文清分到了这个“任务”。毕竟人虽然看上去有点凶其实人还好,真实情况是霸图的其他队员都有点虚他那张脸的表情,只有整个人瘫在那里的叶修可以完全无视。有些无奈地分过一只手臂,将叶修整个人扛在肩上。

松垮垮的,整个人意外的轻,感觉身上好像并没有多少肉软软的挂在韩文清肩上,感觉好像一个人性的大袋子。搂过后腰摸到一层柔软的肚皮。

某深藏功与名·心脏·(霸图不知名队员)新杰十分淡定地看着这一幕,觉得事情大概成功了四分之一。

出了包间的门,韩文清才想起来,然后叫住了大家“你们谁知道他住哪里不?”

张新杰摊手表示自己并不知道,霸图其他人也摇头。

最后张新杰开口“要不队长就让他先在你那边将就一晚上,等明天他醒了谁送回去?”

韩文清皱眉,沉思了一下最后还是同意了。

在后来蹭着蹭着把人放在床上的时候,韩文清纠结了。

这TM让我怎么睡。

叶修一碰到柔软的床铺的时候就爬过去瘫着占了大半位置,韩文清在刚刚扶着叶修过来的时候就有点心猿意马,这时候一看到叶修十分不规矩的躺在自己床上的时候就特想做些什么,要不要去发个帖“我喜欢的人喝醉了躺在我床上怎么办在线等急?”特别不靠谱。

看叶修睡眼朦胧蹭了蹭被子,还砸吧砸吧嘴,好像在睡梦中吃着什么东西一样。软乎乎的看上去特别可爱。

韩文清脑补了一下,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厕所自己解决一趟。

回过头看床上瘫成咸鱼的叶修,又不忍心不管,最后还是扒了人身上蹭着之前餐桌上汤汁的衣服用房间的新毛巾擦了擦给他换上酒店房间里备用的睡袍。

天地良心,韩文清给叶修擦身子的时候绝对没有流鼻血只是顺手掐了一把肚子肉而已。结果那人还缠上来抱着韩文清的手臂蹭了蹭。

然后睁眼。

突然尴尬在空气中的两人是大眼瞪小眼相看两相尬。

然后叶修翻了个身又睡着了。

韩文清:……

收拾完毕推着叶修过去自己趟了一半的床位,还贴心的帮旁边的人盖好被子。

拉掉床头灯的时候韩文清想起来前两天张新杰对自己说过的话,顺带安利了一下那什么魔性的契约,韩文清觉得张新杰没准是和那个叫王杰希的后辈一起从那个什么国的什么魔法学校毕业的。

刚好这时候一条腿翻过来压在韩文清身上,推过去又压上来推过去又压上来,突然脑子一抽的韩文清就拉过了那条腿照着刚刚想起来的张新杰的话沾了自己的口水在一个肉乎乎的地方画上了符号。

反正闲的没事干!

第二天叶修醒来的时候感觉菊花一疼,谜一般的刺痛感从尾椎骨上升腾起来。

瞬间懵逼的叶修看着自己身上简直是一丝不挂的,身上某个不可言状的地方痛的一塌糊涂。

喵喵喵?发生了什么!

回忆里最后一眼自己看见的人好像就是韩文清一个人。然后想起来什么的叶修挣扎着跳下床,突然脚一软一屁股坐在地上“嘶——”

刚好这时候韩文清买早饭回来,看见不知道怎么坐在床边地板上的叶修,“那个……你没事儿吧……”

“韩文清!你TMD对我的屁股做了什么!!”叶修吼出声,站起来表情扭的曲捂着屁股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奇怪。

韩文清一听,愣了一秒然后大爆手速地关上了身后的房间门 。

走廊上路过刚好在门口的霸图队员×2一脸震惊。卧槽两个字就差点写在脸上了。

韩文清在桌子上放下早饭。慢慢靠过去“那个,这件事情我可以解释。”

叶修抱着被子翻到另一边,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你想解释什么。”明明只是过来想打个酱油缓解一下自己的心情结果莫名其妙献身了?!简直不能忍。

“你今天早上起来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对吗?”韩文清问

“哪里都不对!”叶修瞪着韩文清。

韩文清欲言又止,酝酿着下一句话。“那啥,其实你今天早上起来大概是撞在床头柜上了。”

啥,我结局都准备好说什么了你告诉我这个?!叶修眼珠子都快瞪了出来。

“早上出门的时候看你姿势怪别扭的,但那是在一张床上怎么看也没啥,然后就去洗漱了,结果洗漱完了又看你直接翻了个边儿,屁股都跑床头那边去了还抱着枕头,我没管你就出门了,后来大概是……”韩文清眼神隐晦地看了一眼床头柜的边角,叶修也跟着看过去,看见那个角然后又觉得自己菊花一阵疼……

我咋不知道我睡觉这么不老实……

叶秋&苏沐秋集体表示:呵呵

然后叶修又大概检查了一遍,发现自己身上基本没啥事,除了后面右腿屁股那个有点看不清什么的印子。

嗯……!

叶修掰过腿仔细看,一个之前看过好多次的类似契约绑定的印子出现在那里。

……

“这个你怎么解释。”

“我能说我原本只是画着玩的吗?”

韩文清用真诚的眼睛看着他。

“那啥,你知道这个嗯……这个符号一样的东西什么意思不?”叶修歪过头问。

“呃,张新杰告诉了我一些。”

“靠,那家伙!”

叶修急得快要跳起来,有这么把人卖出去的嘛!

“那啥……这东西本来就相当于绑定之类的东西一样……”

看见韩文清点头“我会负责的。”

可是我不想这么快吧自己卖出去啊摔。叶修差点炸毛。

“那啥,反正现在也绑定了,要不我们俩先好好相处看看?”

“以上,就是叶修掉进韩文清这个坑里爬不出来的开始全部经过。”张新杰对兴欣和霸图的妖族小辈这么讲道。

后面的时候韩文清和叶修回去叶修他家,叶修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被套路的那个。

“谁规定的啊!”叶修气不打一处来。

“没人规定啊其实,是你自己要跑出去的,当初大家只是说着玩,只有没在成年的时候听完后续的人才会上当啊谁叫你要跑出去的。”叶秋递过去一杯水,乐呵呵看自家兄长想打人又不知道打谁在哪里生闷气的表情。

“你现在不是找到真爱了嘛。”

“老韩他们都欺负我~”叶修转过头把整个头埋进韩文清胸口。

叶秋捂眼“呀没眼看没眼看要瞎了。”

韩文清只是坐在那里,是笑非笑心里在说:真是干得漂亮!

后来韩文清也很喜欢叶修变回原型的样子,没事就躺在沙发上靠着虎皮撸个毛什么的。小日子过得好不潇洒。

打电话过来的张新杰内心:山大王快起来复盘了

评论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鲤郁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