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郁籽

棒棒糖是来自星星的甜食

(人活着,只是懒,而且一般不上loft了)

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神枪突然出现,带走boss跟着战斗法师突然又消失不见。

网游十分危险,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拳法赶来,大声喊:“我要,带上烈焰红拳,翻过最高的山,闯进最深的森林把战斗法师带回你们面前。”

主席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他说主席我叫“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再来一次,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

“是不是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

“对对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

拳法韩文清,拉开地图界面,带着大家的期望从联盟里出发。

战胜副本小怪,刷到12金币,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偏远美丽战队,打开副本宝箱,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气功师。

闯入一个小区,(战斗法师)散人和可怕神枪,拳法拿出拳套,神枪说:“我是最牛神枪·沐橙の哥·叶修好友·苏沐秋,再来一次最牛神枪·沐橙の哥·叶修好友·苏沐秋。”

“是不是厉害神枪·没找到人·出门不见·秋木苏?”

“不对是最牛神枪·沐橙の哥·叶修好友·苏沐秋。”

于是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打向最牛神枪·沐橙の哥·叶修好友·苏沐秋,然后那个神枪最牛神枪·沐橙の哥·叶修好友·苏沐秋怼了那个拳法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最后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他战胜了最牛神枪·沐橙の哥·叶修好友·苏沐秋找回了散人·荣耀教科书·脸T·叶修回到了荣耀联盟·网游·战队·游戏职业圈。

主席听说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他打败了最牛神枪·沐橙の哥·叶修好友·苏沐秋带回了散人·荣耀教科书·脸T·叶修吓得多吃了几颗药吧散人·荣耀教科书·脸T·叶修丢给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

散人·荣耀教科书·脸T·叶修和一如既往·霸图拳法·队长韩文清搞事得像两个疯子。

他们带了一个队伍也在天天渐渐成长,为了避免以后麻烦队伍叫做国家队~

队伍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9)

热度(71)

©鲤郁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