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郁籽

棒棒糖是来自星星的甜食

(人活着,只是懒,而且一般不上loft了)

同居记事

(日常)系列

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叶修,下来拿东西!”

叶修是被韩文清的声音喊起来的,想起来今天早上韩文清早早的就出了门,没准是去买什么东西去了也没管,一般会叫人下楼帮忙就是买了很多。

(这里设他们家住二楼)

从床头拿过手机瞄了一眼时间,嗯,12:39。

叶修蹬了一下被子,丝毫不愿意从里面爬起来。

“叶秋你去!”

过了几秒后还是没有声音,叶修才想起来叶秋根本不在这里。

无奈只好起身,磨磨蹭蹭地走出了房间门。

一脸迷茫的看了看门口镜子里的自己,刚起床的发型凌乱,翘起来的一缕如同一撮呆毛,配上自己还没睡醒的样子真是不适合出门。胡乱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看上去要好了那么一点。

出了门都还是迷茫的,门也没关,就看见出租车司机还在把最后一桶油和洗衣液从车上拿下来。

刚刚把两桶洗衣液放下的韩文清看见叶修一脸朦胧还没睡醒的样子,头发明显是刚刚随意糊了两下,略显宽大的衣服都没穿好,松垮垮的还露了皮肤白皙的半个肩头和锁骨。“几点了看时间没有,赖床上就下不来了!居然这样子就出来!”

“唔,老韩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特像我妈。这都要管。”叶修抓了抓头发。

“你知不知道后面那句才是重点!”韩文清眯眼。

评论

热度(31)

©鲤郁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