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郁籽

棒棒糖是来自星星的甜食

(人活着,只是懒,而且一般不上loft了)

【韩叶/ABO】和怪兽谈恋爱的都是奥特曼

1.

叶修是军区院子里最皮的小孩,上蹿下跳猴儿似的。

成天搞怪也没人拦得住他,和着小区的其他小孩一起偷摘过隔壁首长辛苦养的葡萄,踩坏草坪。扯过门岗守卫脚边军犬的尾巴毛,翻过门禁过后的篱笆墙……

和乖巧的叶秋相比个性几乎完全相反。偏偏每次都能让他躲过。

气的隔壁的老首长吹胡子瞪眼,偏偏又下不了手,小家伙皮归皮,可是乖巧的时候能疼得跟亲孙子一样。被扯秃了一小块的军犬看见叶修就摆出一副超凶脸,吓得门卫总是只能牵着原本乖巧的军犬。

后来被院子里的大人们称作“小怪兽”,门岗看见他都要把军犬往自己眼前挪挪——怕炸毛的它去咬叶修。

2.

所有人都觉得那个小怪兽会觉醒成alpha或者beta,但至少不会是omega,因为没见过这么皮实的omega。完全不敢想象。

其实很多人觉得beta都不太可能,毕竟小怪兽看起来都是精力旺盛调皮捣蛋像是有用不完的力气一样,都当他会觉醒成alpha。

3.

结果偏偏事与愿违,像立了flag一样,在十三岁觉醒的时候,小怪兽被医生告知“你是个omega。”

4.

小怪兽还是那个小怪兽。照样皮实着,而且没有一点作为omega的自觉。叶秋悄咪咪地收拾着“装备”准备离家出走去玩玩。

5.

等叶秋发现,自家的兄长已经顺了他的行李,只留下一张字条扬长而去。

6.

叶修离开了家,不知道往哪儿去,明明为了躲避被找到还专门买了车票离开了B市。

结果不知道去哪的小怪兽决定索性不考虑,然后找了个网吧一头扎进去完游戏。

7.

遇见苏沐秋是个意外,被他带回去也是个意外,不过还好,有了住的地方了。

8.

苏沐秋有个妹妹,叫苏沐橙,是个挺漂亮的beta小姑娘,顺便一说,苏沐秋也是beta,因为有些瘦小,看起来跟omega一样。

9.

韩文清最开始和他们见面的时候就是这样误会了,在游戏里叱咤风云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是两个omega,让人感觉自己心脏有点不好,是不是是个假的alpha。

后来知道只有那个叫叶秋的人是omega的时候也是挺惊讶的,竞技场全胜的记录也不是说说而已,这个人抢boss过副本的风格根本不像一个omega。

韩文清对这个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10.

再一次看见的他时候,已经过去了那么一段时间。

那个瘦小的身体蹲坐在墙角,把头埋在膝间,第一次,韩文清从这个彪悍的omega身上找到了一点omega的感觉。

从医生那里了解的,韩文清从那个缩在墙角的身影里感觉到的脆弱,是往常所不能遇见的。那个强横的一叶之秋,和副本队友谈笑风生,和他们一起撒泼打诨。

现在却缩在那个小小的角落里,孤零零地一个人。

苏沐橙被带到吴雪峰那里,就只剩下了他一个。

11.

“叶秋……”韩文清叫着他的名字。

但是他并不知道不知该如何安慰,苏沐秋对于他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12.

最后叶修还是昏昏沉沉地被韩文清背回嘉世宿舍的。吴雪峰多对自家小队长也是十分心疼,发生这种事不论平常再怎么坚强的人,这时候都是脆弱的。

13.

韩文清看见吴雪峰照顾叶秋的样子,心里莫名有点酸,但也不知道该干嘛,自己也不能好好安慰他。

14.

韩文清发现自己没准是喜欢上叶秋了,开始关心他的生活作息,开始期待与他在主场客场的比赛。开始纠结碰上他该说什么话,或许是因为自己是唯一见过他脆弱时候的人,韩文清觉得其实那个表面坚强,又会照顾人考虑别人的人更应该有人好好照顾才行。他从来都不会关心自己。

15.

韩文清一直没有和叶秋表白,不是因为他的性别没有暴露,是因为韩文清没办法确定叶修会不会喜欢自己。

16.

叶秋谈恋爱了,大家都这么说,他和苏沐橙两人的“炮矛组合”是公认的最佳搭档。两人看起来也十分相配。

但只有韩文清知道,叶秋只是把苏沐橙当做妹妹。

17.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职业选手群里被曝出叶秋是个omega的时候,粉丝和选手们全都目瞪口呆。

职业选手大多惊讶的原因是因为他报名的证件上写的性别都是alpha,而粉丝惊讶的是这么厉害的人物居然是个omega。

18.

没有过多久,叶秋退役了,有人说是身体状态不好,操作技术下滑,也有说的是怀孕了回家奶孩子去了,有破口大骂的,也有难受哭泣的。

19.

自从叶秋失去联系以后,韩文清怎么也没能找到叶秋,当他觉得自己已经找不到人失去机会的人物,那个龙抬头又照亮了他心中原本已经要失去光彩的地图。

20.

他决定抓紧机会,有东西只有吃到肚子里的东西才是自己的,老放在外面一点也不放心。

21.

韩文清看着叶秋后面跟着的陌生男人,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也许是因为出来见男朋友,他的衣服都穿的整齐精神了些。

韩文清听见那男人叫叶秋,也听见叶秋回应他,声音温和。

22.

韩文清回到宾馆,瘫在床上。

刚刚应该是叶秋的男朋友吧,如果……

韩文清想来想去,没有组织语言的方法,

23.

叶秋回来了荣耀联盟,却改了个名字,叫“叶修”。名字并不那么重要,好在他回来了。

24.

韩文清终于向叶修表了白,面对叶修一脸懵逼的脸,韩文清说:“后来看你像是有男朋友了的样子,就有点退缩了,但是后来想,万一那个人不够关心你,没有共同点,让你克制玩荣耀,那你大概也不会开心,如果不行我都可以把你抢过来。你只能和我一起,玩荣耀啊什么的我不会让你停下来,只要好好的,能照顾你自己,也能找到你喜欢的人。所以我就来了。”

25.

韩文清和叶修在最后在一起了!

职业选手们还都是在收到请帖的时候才知道的。

黄少天讶异地说“联盟的钱包脸和联盟的脸T结婚了,这生下来的小孩会是什么样子有点吓人啊。”然后被喻文州赏了一个头锤。 

26.

“那我们试试吧。”叶修说,他对韩文清也有着不一样的好感,不止是来源于十年宿敌之间,还有那么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在里面。

结果这一试就不肯放手了。

27.

韩文清和叶修一起去游乐园,被张新杰找到的约会圣地对于两个人根本不太适用。

两人生硬地看着过山车摩天轮等东西,语气都带着生硬。

“老韩,你恐高不?”叶修站在过山车底下看着上面。

“你觉得,这个东西我们能坐吗?”韩文清同样看着过山车。

“算了吧算了吧,哥突然觉得这个东西有点不太适合我。”

28.

结果却被人群挤到前面坐过山车的两个人一脸懵逼。

“不行不行我要下车!”叶修晃着锁住的栏杆。

“先生请不要乱动,这个栏杆是连在一起的,一个松掉了全部都会松掉。”

“……”

29.

叶修忍着想吐的感觉靠在韩文清身上,“下……下次再也不玩过山车这种东西了,太恐怖了。”

韩文清站在他旁边,虽然不像叶修那样,但是脸色也有些白,“游戏里的感觉和真人体验是不会一样的。”

在韩文清拍叶修背的时候,一个小萝莉跑了过来,白白的,穿着小碎花裙子。

“叔叔叔叔!可以帮我取一下气球吗?我的气球飞到树上了,我够不到qwq……”

小妹妹看着韩文清的脸,瑟瑟的问。

“可以啊,在哪里?我帮你取下来。”韩文清说。那个小妹妹随后指了下那棵上面挂着气球的树。

“是那棵。”

30.

“谢谢叔叔,你好像奥特曼一样哦,哥哥说好人都是奥特曼,要打败怪兽的那种(ง •_•)ง”小萝莉笑嘻嘻。

叶修想起来小时候的事情,有点懵逼。

待韩文清过来,叶修说,“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的事情,因为有点调皮,院子里的人都叫我小怪兽。”

“那不是刚好,被我这个奥特曼给收了。”韩文清笑。

“你最多算凹凸曼!”叶修愤愤,“看你那张写着“超凶”的脸。”

“凹凸曼觉得刚刚那个小女孩很可爱啊,反正你也说过你退役了,我们要不要去考虑一下啊~”韩文清拉住叶修,向着游乐园外面走。“小怪兽和凹凸曼会生出来什么我也是很好奇啊。”

“哎哎哎,……韩文清你!”


(然后?然后就没了啊,没看见老叶都被扯走了吗!)

评论(2)

热度(84)

©鲤郁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