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郁籽

棒棒糖是来自星星的甜食

(人活着,只是懒,而且一般不上loft了)

【韩叶】一条韩文清的饲养方式

我有一条金鱼,红色的,看起来精瘦,威风凛凛。有超凶的表情,虽然鱼看不出来有面部表情,但是我觉得要是它的话在鱼里面一定是个面瘫那种的吧,严肃的面瘫嘿嘿嘿。就是那种脸长得很凶。有条很漂亮的尾巴。但明显看上去像个好斗的,也许没准性格挺好呢?我给他取名韩文清,啊哈哈哈取了个人名,挺好听的,反差萌嘛。

韩文清一个人占了一个大缸,也没其他鱼,我总是在想,它一个鱼在那么大的缸里会不会无聊啊,但是看上去要是找鱼一起合租的话会和其他的鱼打起来,所以我也没有买其他的鱼,看它在那里一个人霸占那个鱼缸,不知道是只有一条鱼还是怎么的,总是感觉鱼缸特别大。

后来有一天,我看见鱼缸里又多了一条鱼,去问母上,结果她说是看那个鱼缸感觉太空了,反正鱼缸也有那么大就又买了一条进来。

但是我觉得那条鱼有毒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种那么莫名其妙的感觉。

这条鱼是肉白色的,偏一点肉色的那种,还是比较白,透明的肚子都可以看见一点内脏,头顶和尾巴散开的地方带一点褐色。比韩文清胖一点……

这个胖一点大概就是肚子稍稍胖一点吧,其实个子差不多。绝对是鱼饲料吃多了造成的!

而且这条鱼特别懒,一般就躲在缸里的植物叶片底下,也不怎么动,喂鱼饲料的时候才出来一下下,而且是属于那种闲的一比的鱼。

它还老是修仙,虽然我也在修仙啦,但是作为一条鱼虽然没眼皮但是它也动啊。老是不知道在叶片底下搞什么。

弄得我过来玩的表弟以为那个是条母鱼,缩叶子底下下崽儿呢。

我觉得那大概是韩文清养来下崽儿的,虽然它不能下。

【冷漠.jpg】

那条鱼我叫他叶修,反正缩叶子底下,一时想不出来也就随便叫了个名字。

结果我发现韩文清和叶修的相处模式也是有点迷。

刚刚把叶修放进缸里的时候,它们俩就打起来了,漂亮的尾巴都咬坏一点,心疼死我了。

结果我想把叶修用小一点的缸装起来,但是忘了,哦,虽然我也不是故意的。

然后第二天他们就蹭在一起了。

所以说你们昨天晚上发生了啥!

因为它们两个都是男孩子嘛,我也不是很懂男孩子之间的相处模式。

没准就是因为昨天打一架惺惺相惜变成好兄弟了呢。

结果后面我发现我的这个想法是个很严肃的错误啊,不能接受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产生了那种单纯的想法。

居然就放任它们这样了。感觉好像自己养的儿子被自己养的儿子拐了的感觉,哎我这个说法好像有什么不对?也好像没什么不对。

韩文清是比较活泼的那种,每天都比较喜欢在缸里到处游,有时候欢了还蹦哒出来拍一下水面弄出来一些水声。

叶修就是懒,但是我看它已经被韩文清戳出来转了好多圈,

大概是有条鱼终于找到能治得住它的了,我感觉到无比地欣慰。

后来有一天,因为鱼缸被我表弟那东西一下子没注意磕上去撞坏了,刚好也没有缸可以用,我就把它们两个捞出来分开装了一下,把鱼缸搬出去补。

还在想着实在不成换一个鱼缸的我回到家就看见我养的宝贝韩文清抽了一样地撞小玻璃缸。感觉都像要撞出脑震荡的那种。

当时我就懵了呀,也没亏待它啊,也没喂它什么其他的东西,难道是换了个缸不习惯?刚刚搬进来我家的时候也没出来什么事啊。

后来我发现,它每次撞的方向,看过去都有叶修的那个玻璃瓶。换过来换过去都是。

哦【冷漠.jpg】

所以你们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到底发生了啥。

我儿子被我儿子拐跑了。

合着叶修那么懒的鱼它怎能就能把韩文清拐跑了呢?难道是因为懒?

没还准真是这样。

把原来的鱼缸修好搬回来的我这样想。

叶修现在吃个鱼饲料都要韩文清收集过来放在它旁边,要不就是集在最里然后喂给叶修。

我怀疑我买的是接吻鱼不是金鱼。

明明我还单身。天天看这两条蹭来蹭去,不知道是让叶修吃饭还是故意接吻,还是让叶修在缸里到处转。

哎,真是没眼看。

*

我觉得这个应该改成叶修的正确饲养方式

问:叶修该怎么养啊?

答:再养一条韩文清。

问:那韩文清怎么养啊?

答:你四不四撒?当然是再养一条叶修啊!

评论(16)

热度(90)

©鲤郁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