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郁籽

棒棒糖是来自星星的甜食

(人活着,只是懒,而且一般不上loft了)

【韩叶】记一个悲伤的故事

*不知道是什么格式还是什么体

*就当我在写日记吧

记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

我是一名交警,算不上是正义的人民警察维护社会秩序什么的。至少我是维护交通秩序的。

我对这份工作感到无比的自豪。

虽然艰苦,风吹日晒雨淋的。还要站那么久。但是看见来往的车辆顺畅通行还是有一种畅快的感觉在里面。

然而今天,我受到了打击,他深深地伤害了我。

我的战友,我的队长,我们多年的友谊的巨轮,就被你们硬生生地劈开了。干脆利落,一刀两断(误)。

今天晚上不是下雨嘛,那个雨特别特别大,然后我们被临时抓过来维护道路秩序,因为另外有个地方因为雨太大被堵了。没办法走,所以那边有路特别挤,一挤就容易出事啊,对吧,然后我们这队的人就被叫过去引路。也算是维护他们让帮忙想办法先疏通一下。

结果,我的队长,,,他他他就深深地伤害了我们脆弱而幼小的心灵。

我们的队长是个同性恋,当然现在同性恋还是比较多的。我也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大家都支持嘛,也没有怎么样,可是我们队长今天很严肃地喂了我们一把狗粮。

那么大雨滂沱,都快像倒水一样下个不停。我们一帮子人淋着雨,被刷刷刷豆子大的水滴砸在身上,虽然不怎么疼,但是衣服也全湿透了,水砸在头上,肩膀上。

就我们队长不一样。

他男朋友举着伞,顶在他头上,明明那么大的雨,怎么也该淋到一点,比如风吹过在裤腿上啊什么的。

可是,我没感觉到我们队长身上有一点雨水。

啪嗒嗒打在雨伞上的是什么,那是扎在我心上的子弹啊子弹。

虽然我也没用过子弹。

他们俩人还在那里斗嘴。我这时候真的特别希望我不能听见,可惜我耳朵真还听得到,他们也没故意放小声音。

大概内容如下:

“哎,老韩,你们今天这样子是真的很忙啊,哥腿都站酸了。”(这是队长男朋友,姓叶,这里用Y代替吧,)

“嫌累你就别来啊,没叫你来,感冒了怎么办。回去回去,这样站着像什么。”(这是我们队长,姓韩,这里我就直接用队长代替了。)

然后Y又说“哥不是怕你感冒嘛,这么大的雨,感冒了回去又要哥照顾你。”

我们队长是这么回的“你会好好照顾人?没把自己养死算不错的了。”

然后Y的回答惊到我了“那不是等你养我嘛,你病了谁养我。”

我们队长说“用不着你跑来给我打伞。”

Y说“万一有人过来搭讪呢,虽然你长得有点严肃但还是很帅啊,不然怎么勾搭到哥这么厉害的人。”

我感觉到队长额头上大概有青筋跳出来。

后续大概就是,队长和他男朋友在互相怼的那种。

队长催他男朋友赶快回去,他男朋友说怕他淋雨感冒结果死站在那里不动。明明都说了好多次腿酸了。

“快回去!”

“不回,下雨了,哥一个人在家怕,又无聊。”

“无聊你不是有电脑,回去玩你电脑去,不准抽烟。”

“但是我在家玩电脑你在这淋雨啊,感冒了多不划算,而且下这么大雨,我怕突然短路把我电死。”

“电路很安全,电不到你。我等这一片完了就能回去了。你快回。”

“不回不回,你还不让我抽烟。要回一起回,这样你就看见我抽没抽了,你不是最喜欢检查我的烟吗。”

“你会感冒,乖,听话,回去。”

“合着哥会感冒你就不会感冒了!你以为你是铁做的啊。”

……

大概就这样吧,我也不想复述什么了,这一刻我就是个单身狗。

突然好想我男朋友。


夜,大雨滂沱,

我,可怜巴巴地站在雨里。

没人给我打伞。

哈哈哈哈上次看见这个图片的时候就超想埋这个坑,这下终于想起来填完啦。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鲤郁籽 | Powered by LOFTER